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こんにちは

http://t.sina.com.cn/devilfif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10.26-孔明灯  

2009-10-27 21:33:27|  分类: the day,,_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是昨天是事。

就是昨天嘛

是重阳节

我- -和我家小燕去了她们班的活动

(其实去到好不好意思.都不认识><

就是我们跑到我们学校的那个hotel后面的小河旁放孔明灯了><

哈哈~虽然不是他们班的

但是,我还是在孔明灯上写了愿望~yo~

至于愿望嘛~

this a secret><

当那个孔明灯飞上去的那一刻

真的很开心~

ohoh~我们女生好多都尖叫了

但是男生们叫我们calm down~

说是怕引来保安- 3-

然后回到宿舍

听到了一个很冷的笑话- -||

就是说。为什么孔明灯不能在白天放?

the answer is- -||||

因为他是"恐"明灯

囧...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我的是写在这个紫色的上面><

哈哈~还好没拍到- 3-

是第一个飞上去的捏~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飞上去就一个点- -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红色的好看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传说中最重的孔明灯

写了太多愿望了啦~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哇哈哈~飞上去了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黄色的上面也好多字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补10.26-孔明灯 - .尛ɑ遊_. - ℡◥.尛遊_.s blog

这是原状~

希望.天气快点转冷- 3-

(这是什么愿望.

这样.我就可以很舒服的盖铺盖了><

(灭哈哈~铺盖.新学的,- x-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